close

重機環島!?你有重機你不去環島要幹嘛=.=

大白     

一件我從來沒想過的事,我也一直覺得我不會去環島

因為我對自己的體力很沒信心的,從高雄開車到台中俺都嫌累(暈)

 

但是買了重機除了前幾個月有騎去武嶺外,之後都沒什麼在騎...

那又剛好有假就來規劃一下吧!! os:哀 寫到這邊我已經好懶又不想寫了-..-

 

因為這基本上就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看,誰也不會來看的,加上我一路都在騎車也沒啥拍照

 

既然如此就條列式的擷取一下重點就好了~~哈哈哈 敷衍了事

 

DAY1.10/23(五) 下午2:30做完生意,從高雄出發→七股鹽田→61快速道路→鹿港休息→桃園火車站

day1里程  

出發里程記一下,結果就忘記帶老婆買給我的午餐,很有我的風格=..=

七股  

是的!! 3天要環島基本上就是一直騎車,加上第一天我還上班,等於兩天半要衝完一圈,很硬我知道m(_ _)m

 

所以這個計畫我也沒跟什麼人提起,他們也大概只會覺得我瘋了沒事幹吧...

 

那我當然也很順利的騎完第一天     9:30抵達桃園     ㄆㄆㄆ 真的很敷衍    

里程  

367km 7個小時就騎完了,我太佩服自己了╮( ̄▽ ̄)╭

 

志宏  

跟 謝志宏 約hotel 站個聊天 吃他幫我買的炸雞 睡覺 哈 真充實的一天...爆睡zzz

 

DAY2.10/24(六) 我一早10:00約了 裴古瑞 林口吃早午餐

古瑞  早午餐  

→12:00出發準備前往北宜 新北迷路又下雨

 

新北  

真的是 架橋

 

竟然快14:00才進入北宜,我的媽呀大抵累→下雨就小心騎囉

北宜  

蘭陽平原耶!是嗎?    到宜蘭羅東都4點多了,全家休息吃個便當

 

全家  

咦!?...熊熊想到我還有更硬蘇花要騎!!!(寫到這邊我突然覺得還好我有寫,才兩個月不到我細節都有點忘記orz)

 

當然我不想夜騎,便當吃了一半就直奔蘇花,抵達入口是很精美的 額....4:50 很好 -..- 還有10分鐘太陽就要下山了....囧啊!

恐怖蘇花  

哪又不能不騎,今天要騎到花蓮東華耶!開玩笑 我就夜騎下雨整個很恐怖啊→不過我又順利的騎完257km

day3里程  

而且都是山路,反正現在寫都覺得沒啥啦!! 不過要我再騎一次那就要好好考慮。   

 

DAY3.10/25(日) 學校應該不能騎車進入,我也懶得問 就校門口拍個到此一遊的自拍照了事,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

東華  

那就衝回高雄吧~~花蓮一下就騎完了,到台東經過了東河包子好多人也不想吃,旁邊吃個麵休息至1:00

面  

 

打算直接騎到   大武  入山前再休息,   花東的路  果然很好騎!! 要不是環島要騎一圈才算數(廢話),我還真的只想騎這一段而已 T_T

 

不過都下雨天,所以我騎車時並沒有台灣真的好美的感動之類,大部分都在發呆,反正路好直我又只騎台9線...放空

 

诶!有個岔路寫玉長隧道耶,感覺頗酷就轉過去了誰知道竟然是通台11 (我想全部環島的人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!哈)

玉長  

沿路看到很多單車騎士,滿足了重機自我優越感(無誤) 後,發現我找不到金城武樹..騎錯當然找不到ˊ__ˋ

 

就經大武離開了台東,南橫南迴我還是搞不太清楚,反正大武→楓港 這段出乎意料的好騎,因為快回家了

南橫?  

路上遇到重機騎士我都跟他們揮手打招呼,也幾乎都會跟我點頭回應 揪感心 335km下午5:00多就回到家了 很快

 

4.環島一圈959km 超短對不對^___^,比有些人24耐跑得還少,但我也是騎完一圈,並不是我多愛騎車或著是圓個夢之類的

day2里程  

我單純就是想挑戰一下說走就走的環島,沒有什麼計畫,也沒有目的地,我只想讓自己知道不要再找什麼藉口了,我只是懶不是做不到ㄎㄎㄎ

保養  

隔天大白送去保養,陳老闆跟我說:『你輪胎都沒風捏』 靠咧 我出發前忘記灌風 結果保養完回家路上 超。好。騎

囧啊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